巨山病院长16

医院的黑历史档案室(喝茶x

WAR(2)

上课开小差系列



满月挂在浑色的天幕上。
清澈透亮的月下,吟游诗人轻轻勾着弦,绘出一片旖丽的乐章。
高楼林立的现代城市在旋律中梦回大唐,在旋律中被悄然侵蚀。

“阿p你弹的我都快要睡着了。”“滚。”
“芬达还有几个没被控到?”
“还有…一个哦Clear!我们上吧?”
“一会儿速度。小绝下三层我上三层。根据老黄那台东西的侦查,应该就这六层里面没跑的了。第一任务找资料,被发现了就立即处理掉。找到复制完以后,第一时间就向芬达打手势,然后pi转音阶。听到转音了我和小绝立刻从天台撤出来。最后还是pi要断后收个尾。”
“等等就夫人和小绝?我呢?!”
“你侦查啊,发现有人醒了也让pi第一时间通知我们,顺便…掩护pi?”
“…你大爷的。”
“夫人啊夫人啊夫人啊好了没啊我们快走快走快走。”
“小绝你别烦-_-#,一会儿别闹,快点做完任务走人。”
“好嘞~”
“小绝?!!!!”夫人压抑着的低吼被留在了这个天台。

大p修长的手指在琴弦中婉转,拨动出充满魔力的音符:“年轻真是好啊~”
他就快要和着音乐唱出来了。
芬达开镜看着陆夫人被小绝抗在肩上一路蹦过去,随意地一手刀劈下了大p跃动的呆毛。
“掩护哈?”
说完又愤慨地劈了一下。
呆毛跳的更欢了。“怪我咯~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