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山病院长16

医院的黑历史档案室(喝茶x

【尼吉】ACCA机械纪元x

☆恶友组,尼尔paro
☆根本没有修饰词(语言能力0)
☆全程棒读注意

-YoRha部队No.2 Type.B 回收顺利。

指挥室的舱门打开。一个“人“动作如规划好般完美地走进来。
黑色长靴、黑色短裤、黑色上衣、黑色手套和几乎遮去了半张脸的眼罩,除了素体以外,几乎只有一头金灿的蓬松短发,给全是黑与白的布景增添一丝别样的色彩。他和其他的No.2穿着长相一致,只是性格和机能上有着不同。

"辛苦了,2B。做的很好。"司令官转过身,洁白的礼服衣摆在空中画出了个圈。
“是。这次多亏了9S及时将黑匣子内的信息传输回基地。”
司令官将垂落的紫色长发拨到耳后:“去休息一会儿吧,接下来的任务也要拜托你了,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。”
“人类荣光永存。”“人类荣光永存。”

走出指挥室,是正准备报道的9S。9S朝他笑了笑:"我已经接到指令了,下个任务也一起努力吧,Jean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B最开始见到这个粘人的9S,是那次海上歼灭巨型吊车一样的机械生命体。
9S的外向让他几乎开始怀疑Androd个体也会天生拥有情感。

是他孜孜不倦地提醒自己称呼他为Nino,也不同其他Androd一样,他喜欢喊自己作Jean。2B不知道这些名字他是怎么想出来的,但自己也不排斥,好似这些个名字,他已经说了千遍万遍。
据Nino说,是自己的数据在一次战役后出现了缺失,而他将曾经的数据保留了下来,其实以前也一起行动过。
啊,不知不觉中,就习惯了私下唤他作Nino这个名字。

Nino是S(支援 )型,Jean的在外出任务的一切,他都细心地做出了规划,也在危机关头救了Jean很多次。
"毕竟我们是朋友嘛,从前是,现在是,回来也会是。"
“Androd没有情感。”
“好啦,那就算同事吧,别那么斤斤计较嘛,Jean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次行动,Jean分生乏术,只能暂时拖制住敌人,将希望寄托于Nino的黑客技术。然而,他却是反被限制住的那个。
手中的长刀来不及劈开数量极多的机械生命体,它们不要命地凑过来,将他团团围住定在原地。拜托Nino瞄准核心的机关炮,此时也同样瞄准了自己。
那次任务的最后一幕,是Nino驾驶着飞行器将自己撞出了范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后来,回到基地后,Nino被重做了出来,因为来不及传回黑匣子,只能导入初始数据。

Jean在技术人员还未校对之前,就偷偷溜进去探望“失忆”的朋友。
这次,该我将学会的重新教给Nino了。

“你好,2B。我是9S,你可以叫我Nino。”那头蓝发还是Jean最顺眼的颜色。
“我可以叫你Jean吗,可能你的数据有缺失,其实我们以前就见过了。”

2B看着明明应该能给自己带来所谓“快乐”的朋友,却感觉,好像胸口的位置,有一些闷闷的,又像是缺了块什么。他不知道这个情感叫什么,9S没有教过他。

仪器上,还显示着导入9S的指令。除去这些对话的植入,最高指令只有简单的两个词

Protect 2B






☆群里的各位突然讨论到这个paro,然后根据奥莉安娜的背景故事想到的梗。群里各位的太太的大白腿吉恩真好吃ԅ(¯﹃¯ԅ)
呜哇,尼尔只看过实况,很多设定其实是根据自己的想象来的。
一切都是上层的阴谋,把刀子藏藏好x
欢迎捉虫(´ε` )♡,老年人残废好久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