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山病院长16

医院的黑历史档案室(喝茶x

【尼吉】??之家

☆恶友组
☆恐怖游戏向(许多恐怖游戏捏他)
☆解密多参考(脑袋爆炸)
☆时间线应该是还没摊牌前
☆私设有

入夜了,吉恩还在灯火通明的列车上。
广播中放送着还有约莫20分钟到站的消息。列车驶入隧道的漫长黑暗,让他有些犯困。他用力眨了眨干涩的双眼,最终敌不过睡意,闭目贪恋着一时的宁静。

再惺忪睁眼,列车已经全暗了下来,静静地卧在轨道上。列车外的路灯透过窗荧荧地打在吉恩脸上。夜里的阴冷和不平常的沉寂,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。

他裹紧外衣踏出了列车。
夜晚没有风,他的制服外套还足以支撑,只是粘稠的空气有十足的压迫感,使呼吸也变得小心翼翼。像发霉的奶酪一样的灰绿色月亮,占据了大半个天空。

吉恩燃起一支烟,将自己藏在烟雾缭绕中。他的食指指腹正轻轻磨蹭着烟身。尼古丁让他下定决心去沿着车站向前探索。
食指皮肤按压后感受到的轻微刺痛,让他明确了,这是个真实的世界。

行至的风景如出一辙,有多瓦的风味。他一路向前走出了车站,似乎亘古不变的砖地长街却与巴登的旧街有一番相像。一本道的街被静心修炼过的灌木簇拥着,通向了一座洋房。
他举起手机拍了一张,右上角的信号显示着圈外,时间也还是几分钟前刚睡醒时所见的21:46。只有一条孤零零的未读短信,21:40来自萝塔的问候。

吉恩敲了敲门大声地询问是否有人,全黑的窗内没有一丝动静。
他站在门口踌躇了许久,还是推开了洋房有些老旧的门。仍旧是一片黑。只能借着淡淡的月光在墙上摸索玄关的灯开关。

等他再向里走了几步时,大门悄然闭合,发出咔哒上锁的响声,屋内的灯光在一时间全部点亮。
吉恩转身去转动门把。打不开。即使退开几步用肩去撞,看起来不堪一击的大门也无法撼动一分。

他为自己的大意和力气不足叹了口气,决定在屋内找找门钥匙。

TBC.

(大概
我超短的x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