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山病院长16

医院的黑历史档案室(喝茶x

【尼吉】归宿

☆恶友组
☆可能是小甜饼
☆本来后面有段急刹车的来着(没开出车库)
☆未加入组织前的大腿肉
☆从第十集写到了完结zz,且很短♂

好黑。吉恩走进来空无一人的家。萝塔去多瓦玩了,长时间的赶路后,就着清冷的月光,自己竟有一丝孤寂落寞。
他抖落大衣上的灰尘,随手挂在门后。连衬衣裤都顾不上换下,就挪到餐桌前,开始颓废地一杯接着一杯灌自己。
那家伙,为什么不能再强硬一点。

一瓶啤酒快见底,门口传来钥匙插进锁孔转动的声音。
“回来了。”是陈述句。
“恩,我回来了。”熟悉的脚步从背后绕到桌前,尼诺将他面前那杯只剩下几朵泡沫渣的酒重新斟满,对着杯沿上泡沫的痕迹吞下一大口。

吉恩的脸颊被酒精熏出了红晕,他木木地盯着那家伙的喉结上下滚动,等他心满意足地放下还有半杯的啤酒后,才慢吞吞地开口:
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,我不是说工作。结婚生子吗?”

尼诺如他料想般地愣了愣,惊讶地抬起头,却发现那双眼睛——那双盛着经雨洗刷后的天空的眼睛,混合着酒气变得格外俏皮和明亮。

“不”

他对上那双栽进去再也爬不出来的双眼,

“但是我觉得,我更想就这样和你过下去。”

他用自己沙哑低沉的声线,谱出宛若与情妇枕边调情的喃喃低语。却是一字一句,稳重地打在吉恩心头。

吉恩用混沌的思绪细细的咀嚼着每个语音语调,等尼诺转身去取酒时,撇过头,用手掌遮住了羞得越发红热的脸。

“今晚再陪我一会儿吧。”

他伸手就要捞过刚倒满的杯子,尼诺将杯子移走,他顺着劲趴在了桌子上,微凉的桌面让他稍微好受了些,他鼓起脸,伸长了手去抓。

尼诺看着他艰难地够了会儿,才不紧不慢地伸出手,包住了吉恩的五指。

“一辈子都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