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山病院长16

医院的黑历史档案室(喝茶x

【博秋】字母表26題

OOC戰士
我義無反顧地放上來做黑歷史!
上課的時候摸出來的所以……

A [against]
挂着文学部一员的牌子的名濑博臣同学经常缺席。神原秋人表示很愤怒,因为这违背了部员精神。而更重要的是,他还要来回跑那么多路去天台叫他!彻底消失吧幽灵部员!!

B [blood]
-未来
-嗯嗯?有什么事吗学姐?
-你能控制自己的所有血?
-嗯……?
-那你就不需要那个了吧,很方便呢不用每个月都提心吊胆做好防备
-学学学学学姐!这个一般不会特意去控制的啦!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!!///

C [custom]
博臣出国了半年,一回来就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对着秋人激吻了一番。
美月的棒棒糖掉了,烤番薯的番薯掉了,戴在眼镜上的栗山未来掉了。
博臣心安理得地解释道,这是国外对亲近的人的问候,见面时的风俗利益。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乐了。除了说完那句话后,神原秋人抽了他一围巾。

D [difference]
神原秋人认为每天的生活好像都没什么不同,很单调很…一般。
那是因为他已经感觉不到,自身周围时时刻刻布着一层结界;那是因为他已经忘记了,有一种生物叫妖梦;那是因为他甚至已经不记得,自己曾有一群出生入死的损友。
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爱的太深,所以付出的根深。

tbc.

手殘m(._.)m先打這點
就不告訴你這坑爹玩意兒我拖了整整一年(≧▽≦)(誒嘿
我就知道我打的時候會忍不住自嘲很久( ̄へ ̄)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